【51万实盘收益更新】
今天我是小赚3798元,持仓单日收益率0.75%,沪深300涨幅0.08%.
2025年收益来到了1.73%,总共是赚了7000多块。
【持仓收益拆解】
贡献收益最多的就是港股系列,我看了一下,港股(包含港股创新药)在我持仓当中的总比例是接近17%。
其中分别是港股通新经济:
港股通互联网:
恒生科技:
恒生生物科技:
港股整体占比并不是很高,因为在3月的中旬和上旬,我减了较多的仓位,港股通新经济的持仓从原本的9万,一直降低到现在的6万左右,很显然,我这段时间已经开始回接了,慢慢的加到了恒生科技和港股通互联网身上,这一波高抛低吸的节奏是没有问题的。
机器人的话,我的持仓还真不多,所以基本没从这儿赚到啥钱,有点可惜了。无妨,后面有调整的话,我可能会布局一些弹性更大的机器人,我已经把今天涨幅居前的一些基金重点关注了。
芯片这边还是亏损的,而且是今天贡献负收益的主要来源,银河跌幅超过了1%,我真是服了…
目前美股已经开盘,纳斯达克怒涨超过4%,富时A50和恒指期货也被带红了,中国海外互联网etf涨超4%,难不成明天又要赚钱了?
关注不迷路,点赞会暴富,很多朋友看西瓜的文章已经多年,大家一起成长,抱团取暖到现在,熬过了艰难期,今年我们必将发财,我持续重仓在场,给大家打头阵,大家的一个点赞,就是对我最大的鼓励和认可,谢谢啦!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