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下子农村的二婚女人也不吃香了,以前是男多女少,女人即使离了婚。也有大把的男人要,可是现在头婚都没人要了,何况二婚的呢?
现在大家对婚姻好像没有那么讲究了,也没有那么执着了,很多男孩子觉得结不结婚都已经无所谓了。甚至觉得结了婚以后,面对各种琐碎的问题,还不如没结婚过的潇洒和舒服。
没结婚的时候想和谁谈就和谁谈,哪怕隔三差五换个女朋友,也没有任何人说你闲话。但是一旦你结了婚,你敢和别的女孩子走的近,那么就会有人吐槽你,说你坏话,名声很快就臭了。
所有的事情发展到一定程度,他都会出现反弹的效果,最早的时候男多女少,男孩子找女朋友特别难。娶媳妇也比较难,因此就会有一些女的不好好珍惜生活。还有一种流传就是女的就算离了婚,带着孩子也有大把的男人要。
是的,确实有一段时间是这样子的,但是现在不一样了,现在的男孩子都清醒了,也明白事理了。现在的男孩子生活压力比较大,挣钱不容易。他们不再愿意做舔狗,觉得一个人生活也挺幸福,开心和快乐。
也不是他们不想找女朋友,也不是他们不想结婚,只是他们相亲了很多次。辛辛苦苦找女孩子聊天,又是请吃饭,又是买礼物。到最后人家发了一个好人卡,一次次的当舔狗,一次次的被发好人卡。时间久了也就对婚姻失去了一种积极的态度。
现在结婚率这么低,离婚率又那么高,每个人都不想结了婚而离婚,因此结婚变得越来越没有动力了。不管男孩子还是女孩子,对待婚姻一定要积极主动。要乐观,对待感情要认真,结婚一定要选择爱情,而不是选择金钱,金钱只是一个外在条件。
首先婚姻要以感情为基础,金钱只是一个辅助的作用。如果感情足够深厚,金钱少一点,也是可以通过婚后努力工作挣到的。结婚了一定要好好的生活,不要三心二意,不管男的还是女的。只有对自己的家庭和爱情更加尊重,那么生活才会过得更加美好。
那些动不动就以离婚为威胁的男人和女人,这是一个不明智的选择。一定要珍惜自己的婚姻,好好的过日子,这样才是有利于自己美好的生活。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