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45,肚子上的肉一层叠一层。去年体检,医生说我有脂肪肝,血压也偏高。我寻思着得减肥,天天去健身房,跑步机上一小时,举铁半小时,回家累得跟狗一样。一个月下来,体重愣是没动。我媳妇说我这是瞎折腾,得从根上找原因。后来找了个营养师,他说我这年纪代谢慢了,光靠运动不行,得调整饮食。 我开始少吃碳水,多吃蛋白质,早上还喝点黑咖啡。三个月下来,肚子小了一圈,血压也降了。
01
02
减肥的时候他给我买的炸鸡薯条说我喜欢吃醉了,顶着炸鸡的油腻味运动的后来扔了,也不想想运动后怎么消化那些个东西
03
04
分人吧!我闺蜜老公就是个特别自律的人,每天坚持锻炼,严格控制饮食,结果体重一点没减。后来他去做了代谢检查,发现是代谢出了问题,调整了饮食结构加上适量运动,现在瘦了十几斤。所以说减肥不能光靠出汗,还得看代谢情况。
05
06
我老婆听说减肥要控制代谢,每天坚持喝温水,我陪她运动时她完全没出汗,体重下来后就立马给教练送温水和水果“得亏不是女教练,是女的她也许会送面膜和护肤品”
07
08
人到中年,代谢确实慢了很多,最近开始减肥,每天坚持运动和控制饮食,但效果不明显,很苦恼。看了这篇文章才明白,原来光靠节食和运动还不够,要关注代谢问题。打算按照文章说的,调整作息,改善睡眠质量,再配合适当运动,希望能坚持下去,看到效果。
09
10
上周去健身房,教练说我有氧做太多,基础代谢反而降了。我不信邪,坚持跑了半个月,结果体重没掉还胖了两斤。现在才知道,光靠出汗根本没用,得先把代谢提上去。这文章说得太对了,中年人减肥真不能瞎折腾,得讲究科学方法。
小编评论:
减肥别光靠蛮力,代谢才是硬道理,科学减重才能事半功倍!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