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不送礼物也闹离婚,现在的年轻人怎么啦?
王阿姨倾尽所有好不容易年前娶了儿媳妇,正美滋滋地等着抱孙子,儿子也30出头了,儿媳妇也28岁了,双方老人自从他们结婚后就催生了,两个年轻人也答应了尽快要孩子。
谁知道结婚才两个多月,还没有等到他们怀上孩子的消息,先等来了他们闹离婚的消息。
闹离婚的原因很简单,就是情人节的那天,王阿姨的儿子由于工作忙,忘记了送礼物,也没有转账给儿媳妇,儿媳妇看到自己的同事不是收到鲜花就是巧克力或是老公和男朋友的转账,只有自己一个人什么都没有收到,她生气了,发信息问老公:今天是什么日子?结果直到下午王阿姨的儿子都没有回复她,她忍不住打电话过去,电话响了很久才接听,她一开口就说:今天是什么日子?她老公在那头一头雾水说:我不知道,你直说吧,我正忙呢?今天很忙要加班!
王阿姨儿子那天加班回到家已经12点多了,儿媳妇看到他回来就开始数落她,说结婚前,每一个情人节都收到礼物,或转账,刚结婚两个多月,就不把她放在眼里了。
两人为这件事吵了起来,最后王阿姨的儿子转了1314元给她,她还是生气,说要带她去金店买金器或转三万给她补偿,王阿姨的儿子说她有病,就这样两人闹翻了!
王阿姨的儿媳妇现在已经回娘家了,王阿姨的儿子也很犟,不管王阿姨怎么劝都不肯示弱去接老婆回来,还撂下话说:离就离,谁怕谁了。
现在的年轻人真的很多都不适合结婚生孩子的,已经28岁了,不年轻了,还为了情人节礼物而闹离婚,说生活要仪式感,很多男人工作不是996就是007,很累很忙好吗?那有那么多仪式感呢?生活本身就是柴米油盐,很多女人真的很作!把结婚当儿戏,怪不得身边很多男的都不想结婚了,觉得很多女人太难伺候了,还不如自己一个人过。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