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龙隐小学召开
2024年教职工代表大会
- 教代聚贤谋良策 共绘校园新蓝图-
凝心聚力,共启新程。12月24日下午,桂林市龙隐小学2024年教职工代表大会,在龙隐小学会议室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龙隐小学副校长欧萍主持,为体现民主公平的原则,学校65名教职工参与此次会议。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以“绩效分配 校园新章”为主题,重点讨论修订2025年《桂林市龙隐小学绩效分配实施方案》,旨在积极发挥绩效的激励导向作用,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挖掘教职工的创新潜能,做到爱岗敬业,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积极谋划,精心布置
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得益于校领导对会议前期准备工作的重视。校领导积极组织召开了办公室负责人会议,解读原有绩效分配方案,并发放了《“绩效分配实施方案”修订征求意见表》,希望广大教职工本着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负责的态度,献计献策、合理诉求。
细心解读,层层传达
办公室负责人在会后第一时间分别向各办公室教师传达会议精神,并以办公室为单位,积极引导全体教师就原有方案各方面展开深入研讨,广泛征集教师的意见与建议,充分调动教职工参与的热情,让每一位教职工都能积极表达自身想法,广泛听取广大教职工的心声,确保新方案更贴合广大教职工的需求。
集思凝智 拟定新方
学校在广泛收集了各办公室老师对绩效分配方案的意见后,组织召开行政会议。会议充分讨论了收集到的意见,深入研究与分析,拟定了新的《桂林市龙隐小学绩效分配实施方案(2025年版)》。方案在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保障教师利益的基础上,进行了进一步优化与完善。
教代聚贤,共谋发展
正式会议拉开帷幕,欧萍副校长向教职工代表阐明本次教代会目的。随后,着重介绍了新绩效分配方案在原有基础上的几处关键修改,明确修改意图,使参会教职工对修改后的方案有了更直观、清晰的认识。
大会表决环节,代表们认真履行职责,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此次新修改的绩效分配方案进行表决。整个表决过程公平、公开、公正,充分体现了教职工代表们对学校工作的支持与信任。
携手共进,再创辉煌
本次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的成功召开,汇聚了全校教职工的智慧与力量,为学校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活力。不仅增强了教职工的民主意识和参与意识,还促进了学校各项工作的改进和提高,全面推动了学校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
撰图/文:何淑玲
责任编辑:何淑玲
初审:秦静
复审:欧萍
终审:李莉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