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足球比赛结束了,中国队大败,0比7的成绩足以载入史册,当然是被钉在耻辱柱之上。
不会攻击,不会防守,完全没有章法。
每个人都在各自为战,每个人都胡乱走位,不会配合,没有战术,技术还不行。
这也是中国队惨败的主要原因。
那么到底是谁造成的呢?
很多球员赛后发微信大骂主教练,说教练就是一个江湖骗子。
我们且不说国足主帅到底有没有水平,单就球员和教练之间的矛盾,就不足以成为一支强队。
难道输球了就怪教练吗?国足的队员们没有问题吗?
在比赛结束后,国足教练说日本队不愧是亚洲顶尖,世界一流。
这说明他确实发现了日本队的实力,这些闪光点他很难在中国队身上找到。
国足烂了这么多年,主教练换了一个又一个。
花了那么多钱,引进了那么多教练。
可最终是越踢越差,想想看,真的是教练问题吗?
再来看看日本队。
在比赛结束后,他们大胜中国队,这本应该是值得庆祝的时刻。
可是日本队的教练却把队员拉过去一顿教训,指出比赛过程中他们的问题所在。
而日本球员没有一个露出不屑神色,每个人都很严肃。
他们认真听着教练的分析,不时点头。
这或许就是两支足球队的本质差距,中国队输了之后,球员崩溃,只会发泄,只会大骂教练。
这样不能齐心的足球队永远都成不了强队。
或许,我们应该反思一下,中国为什么其他运动那么强,足球却那么烂,到底是什么原因?
若是不能破而后立,中国足球又何来希望?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