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些女生谈恋爱时不好意思花男朋友的钱?
据我所知,有的女生和男生谈恋爱时会毫无压力的花男朋友的钱。然而还有一些女生却不好意思花男朋友的钱,甚至男朋友买一杯奶茶,她都要想着办法还回去。
有的时候一起吃饭还要想着跟男朋友AA,过生日过节男朋友送的礼物,她们还会想着还什么同等价位的礼物。
为什么这些女生不好意思花男朋友的钱呢?看看网友们是怎么说的吧。
不好意思花男生的钱是因为觉得谁赚钱都不容易,害怕分手后会愧疚。
我感觉这种女孩就是不够自信,谈恋爱就大大方方地接受男朋友的好就行了。
女孩们,不要这样妄自菲薄。
觉得如果你爱那个男生,那他给你花钱你肯定很开心的。
但是谈恋爱的话,男朋友也不是别人啊。
说白了不想花他的钱还是因为不够爱他。
当你找到真正爱的人的时候,而且想跟他结婚时,你自然就不会不好意思花他的钱了。
其实有时候男生给女朋友花钱,他也是很开心的,女生不接受,男生心里反而会更难受。
我觉得适当的花男朋友钱并不是占便宜,男朋友买个小礼物什么的不是很正常吗?
确实有分了之后找对方要的男生,但是这样的男生应该是极少数的。
谈恋爱还是要擦亮眼睛的。
买个冰棍儿都要还回去,这就有点儿极端了…
但是我觉得适当花男朋友的钱这并不是依赖呀,自己又不是不能挣钱。两个人一起去玩的时候,可以他请吃饭,你请看电影,这不就很正常吗?
感觉这样的女孩儿可能就是缺乏安全感。
我觉得谈恋爱大大方方的就好了呗,女生也没有必要不好意思花男朋友的钱,如果两个人真的相爱就不会介意这些了。
就像上面网友说的,好的爱情就是互相心疼,彼此努力,我有爱人的能力,也坦然享受被爱。
反正我觉得,如果我谈恋爱,我女朋友要是不好意思花我的钱,我只会觉得她不爱我。
大家怎样认为呢?
(图片源于网络,侵删)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