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春晚是乞讨来的是年度最大的讽刺,难道讽刺的不是春晚吗?从什么时候开始,春晚从家家户户年夜饭必不可缺的一道菜变成了现在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鸡肋,想想我们小时候的春晚,歌舞精彩,小品相声爆梗不断,让人捧腹大笑,杂技魔术引人入胜,他们几个07快男出道,作为歌手,基本都有自己出圈的代表作,业务能力过硬,哪个达不到能上春晚的水平呢,可就是这么多年,我们看着那一个个要唱功没唱功,尬唱尬跳看的我们脚趾抠地的流量明星霸占春晚的舞台,我就问问,你们舒服吗?是愿意看看厚米团的哥哥们洗耳洗眼的舞台还是看着自己的别人的偶像在舞台上出丑呢
春晚一群流量都能上为什么有实力有才华的歌手不能上?春晚多少演员综艺咖上去唱歌了,为啥真正的有才华的歌手上去唱就要被阴阳
不管怎么样,上过春晚一定是他们简历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可能不恰当,但把这个类比成我们工作是这样的,可能是一个大项目,拿下来当然对他们有益无害啊)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