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天了,我几乎没看见有几个大V和媒体报道这件事,也没有在哪些平台上看见他们的热搜有这件事。
补充:我问题的主体是爱泼斯坦文件而不是霍金。
一个偶然,我在网上看到一个问题:
大家如何看待爱泼斯坦文件公布后国内媒体和wb大V集体失声?
特别是很多自媒体大咖喜欢追逐热点,怎么这次都不说话了?
于是,我这几天收集了各方面信息,并且做出一个不成熟的判断:
原因很简单:
美国要审查网络言论的,他们害怕因为发表一些不利漂亮国的言论,被限制移民。
原来大家都想给自己留条后路啊!害怕到时走不了。
这些人都不说话,说明是真有问题,不用质疑文件真实性了。
就是不知道他们想了这么几天,想出点什么应对话术没有?
你可知道,爱泼斯坦案,最近的话术可是变成了:
爱泼斯坦是个坏人,克林顿霍金都不知道他私底下干什么,所以才有联系。
不好意思,这篇文章修改几次了,老是发表不成功,只能删除了几百个字。(我自认为最精彩的部分)
不说咯。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