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美联社和路透社消息,当地时间12月3日,多艘商船在红海海域遭到无人机和导弹突击。美国军方人士称,突击由“伊朗支持的胡塞武装发动”,长达5个多小时,一艘美国军舰“出于自卫而开火”。也门胡塞武装发言人宣布对突击负责,并称以色列船只“在拒绝警告后”成为突击目标。
看这火焰,是不是今年最好看的烟火,美国擅自插手别国,人家俩国家打仗逞你能耐了,非得开几艘船过去装,胡塞武装专打充大头的,来一个打一个,这下你长记性了吧。
那肯定美丽,说干就干,你说美国你离着半个地球远还要过来管事,不打你打谁
有道理,我信你的话,美国自己不听话导致的自毁。
胡塞真是猛男一样的,别看他国家小,短小但精悍!
我只警告一次,不听话,就干你!硬气
社会我胡塞哥,人狠话不多,二话不说先送你个大礼花
今早享受人生吧,赶忙花了,没了再挣
是的,因为我们国家强盛,所以我们很安全。
好家伙,这位网友你开始套近乎了,有点扯了哈
最丰富说不上,其中之一应该是,毕竟是中东刺头,哪哪都干
胡塞武装说:我可是中东自来熟,谁打我都要过去凑个喧哗
好家伙,你这算盘我在天津都知道了。
各位怎么看呢。欢迎您点赞关注在评论区留下您的想法,我会一一回复大家的。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