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想问问学校你们现在的主业是这个吗?还是副业给孩子上课?不是说九年义务教育都是免费的吗?那为啥怎么还要一直交钱呢?从开学到现在幺蛾子就没断过一个接着一个。一会让你订牛奶,一会让你交班费。一会让你交伙食费,一会让你交服务费。一会让你交材料费。合在一起比学费还贵。
我就纳闷了为什么学校那个校服那么贵?你说质量好也就算了,问题是跟外面几十块钱的质量也差不多呀!你问老师,老师说这都是自愿的。这可真有意思哦!哪个家长是自愿的?现在又出了一个什么电子学生证,可以打电话。每个月都要交几十块钱的电话费。我想着反正已经有电话手表了不办也没关系吧?结果我女儿回家哭了半天,那孩子心里也不舒服呀!我们家长也不愿意对学校的收费说个不字。你再怎么难你也得交吧!你不能因为这么点钱让孩子在学校受气遭人白眼吧?
如果说以前的学校是蜡烛来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那现在就跟电灯泡差不多,你不续费它不亮啊!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