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奥运女排资格赛A组第6轮角逐在宁波北仑结束,中国女排在生死战中1-3不敌多米尼加,遭遇奥资赛3连败,无缘直通巴黎奥运。比赛的场面惨不忍睹,后面两局分别仅得14分,被打得灰头土脸,毫无还手之力,曾经的奥运冠军之师沦为三流球队。赛后球迷再次被激怒,第二次围堵球队大巴,有近千名球迷高喊蔡斌下课,曾经的国足场面移植到中国女排身上,这是多么可悲。
我们的女排真的沦为三流了吗?不!中国女排绝对不是三流水平。而主教练蔡斌才是三四流水平,再好的队伍给蔡斌带也带不好。2014年前陈忠和交给蔡斌的那副牌并不差,可是他带领的队伍惨败给泰国队,不到一年就下课了,蔡斌下课后俞觉敏带队打进了伦敦奥运会。可是如今蔡斌不能第一时间获得直通巴黎奥运会的资格。两相比较,蔡斌连救火教练俞觉敏也不如。
被加拿大和荷兰逆转后,不少球迷在网上发出了十问,严重质疑蔡斌的执教能力和指挥水平。可是蔡斌听不到外界的声音,就是听到了也不愿意接受。与多米尼加一战,看到两个人出场真是恶心。一个是王云蕗,一个是仲慧。
经查数据统计,王云蕗的扣球成功率是四个边攻手中最差的,26扣只有5中,19%的成功率,连新人吴梦洁也不如。还记得她单场得4分吗?被球迷嘲笑为“四分姐”。她发球再好,能弥补得了进攻方面的伤害吗?答案是否定的。对多米尼加,王云蕗就前两局得了几分,后面的两局几乎不得分。第三局就是输在王云蕗,刁琳宇多次给她喂球不能下球,可是刁同志仍然给她喂球,连续扣了三四次不下球。即便如此拙劣,前三局蔡斌还不让吴梦洁替换她,看了真塞心。我们不禁要问:一成多的扣球成功率,何能稳坐中国女排的主力位置?如果不是蔡斌眼睛失明,那就是有意坑害中国队。
第二个让人恶心的队员是仲慧。在发球问题上,蔡斌遭到千夫所指,都认为平庸的仲慧发球没有威胁,发的是菜球,几乎没有直接发球得分,也没有破坏对手一传。不知为何蔡为何依然故我,固执己见。在昨晚的比赛中又多次让仲慧出来发球。大家看到了吧,仲慧的发球有威胁吗?
看来蔡斌是成心与球迷做对了,成心坑害队伍了。是不是这样解释?请问蔡斌,真是没有人的发球比仲慧好了吗?希望蔡斌不要与球迷为敌,不要继续坑害中国女排了。打完最后一轮你就自动离队吧,球迷不愿意再看到你了。请蔡斌同志好之为之。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