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其迈,时盛岁新。1月17日下午,滨海湾新区举行2022年度部门述职大会,总结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及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并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方向和具体举措,为新一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市政协副主席、滨海湾新区党工委书记罗斌,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孙海波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管委会各部门正、副职,管委会二级主任科员、控股公司、置业公司高管人员等参会。
会上,各部门代表依次上台,从年度工作总结、存在不足和未来工作计划三个方面向大会作了述职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过去一年部门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着重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立足实际,认真谋划2023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计划。领导班子成员现场对述职部门进行评议打分。
土地整备频传捷报,基建再上新台阶,产业高楼拔地而起......各部门述职结束后,罗斌对各部门过去一年交出了可圈可点的“成绩单”与凝心聚力的工作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要从存在的问题中汲取经验、改进不足。
他强调,新的一年,新区要以“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高质量发展”“优质的低成本空间”以及“招商引资”五大关键词为发展落脚点,按照省委、市委工作部署,全力以赴谋平台、落项目、抓经济、稳增长,高质量推进城市建设、品质提升、招商引资、人才引进等工作,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好势头,聚焦“科技创新+先进制造”加快高质量发展。
【撰文】刘婉馨 郭文君
【通讯员】滨海湾
扫码进群,获取最新资讯
【作者】 刘婉馨;郭文君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