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内洗盘,上证指数围绕零轴小区间震荡,创业板冲高回落。行情很有规律,大阳线反弹后,就是小区间震荡,有利空的情况就日内急跌洗盘,随后加速反弹。
很多人减仓了,随着反弹,无论是有浮盈的人,还是以前被套的人,都纷纷离场了,那么,还是顶部吗?主力一定会通过诱多拉升,让这些资金重新进场,目前没有出现,证券指数都只反弹约10%。
日内洗盘!
盘面上,依旧还是饮料、半导体上涨,概念股也活跃,新能源也有局部反弹了。行情很健康,就是一个漂亮的风格切换,昨日尾盘就分享了,很明显半导体、新能源在最后半小时,有资金悄悄在盘中实现高低切换,中字头股票的资金,比散户跑得还快。
北向资金没有动作,成交量略有缩量,股票跌多涨少,这也是散户不喜欢白酒的原因,在它反弹后,别的股票就下跌了。涨停板活跃,最后半小时,出现了很多涨停板,跌停板也增加,临近收盘,近20只股票跌停了。
上证指数,跌幅有限,依旧在3200点,没有理由看空后市,随着探底回升,投机情绪回暖,游资又活跃了。日内洗盘的情况比较浓,白酒这种冲高回落也是洗盘的性质,真正的出货,是涨停潮出现,神酒大幅拉升,目前何必急忙出货。周末,预期或有提价消息了。
证券调整,冲高回落。白酒、证券的逻辑相同,都是上证指数的反弹的预期,不过自己喜欢白酒,不太稀罕证券,个人选择而已。前者的节奏简单些,选股也简单,18家白酒,却有几十家证券,每次反弹的龙头都不重样。
A股,或会迎来“大动作”?
个人观点,突破年线,肯定是大阳线拉升,还是需要金融、白酒加速反弹,特别是证券,还还有很多余力,指数反弹比上证指数的空间都小,这是偷懒不出力了,只是银行、地产、保险,拉着它在被动反弹。
所以,一旦出现这个大动作了,我才会考虑减仓,目前持股待涨,无论短线回调到哪里。我经常坐电梯,今年的所有大跌,一个都没落下,没有任何影响。我们进入市场的初心是盈利,不是去博弈,躲大跌了,大涨了,你又在哪儿?
不要迷恋相信分析师的观点,很多不是交易者,只是为了打造一个神话,收割韭菜。他们可以半夜加仓,或者周末加仓,跳空高开了,还能完美抄底,你有这个水平吗?
最后总结
行情可期,不惧调整,依旧还是历史底部,希望中旬的时间能够突破年线,仅3275点,没有多少空间可言了,那个时候,才考虑分批减仓,防止节前,或者节后,出现急跌调整。
炒股,并不是月月盈利,而是好行情的时候,你刚好有筹码,而且还拿住了。左侧建仓,大跌的时间你熬过去了,刚回血就减仓,永远别想盈利了。
个人观点,不作投资依据。谢谢点赞、关注,这样下次就会第一时间收到更新了……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