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个事儿?这还不能说了吗,下午写的东西还消失了。
就是感觉有点双标:
- 直播满屏刷“666”“111”
- 春晚满屏刷“新年快乐”“新年好”
- 疫情直播刷“加油”“辛苦”
以上刷屏,都没什么问题,但是11月15日乌鲁警方通报的三起恶意刷屏的事件,有些意思,第一反应肯定就是感觉很荒缪。后来看到通报——“噢~原来是找了个这样的理由,好吧,说得对!”
当时参与刷屏的人有很多啊,难道都是被“煽动”的?
如果真是这样,那这几个人确实该抓!竟然能隔着网络煽动这么多人的心智,还真有可能会点什么“妖法”,妖人作乱自当逮捕。要不然看这么多人刷屏,还以为是什么滔滔民意的体现呢。
也幸好大家刷屏的内容不过分,没有爆粗口,更没有辱骂任何人,也不算是什么虚假内容,只不过是重复的刷一个地名儿,又刷个时间而已,所以刷屏的参与者不会被抓,抓了那几个有煽动人心能力的的人就可以了。
看起来乌鲁警方还是非常“英明”的,很棒,加油!
跟帖区跟帖大侠们口下留情,要不然这篇帖子怕是过一会儿又要没了。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