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个人并不喜欢冬天,在寒冷的季节,我都是慵懒且不愿意出门的。某天无意中在网上,看见了那一片冰瀑,当时就决定我要去。清晨,我背上包就踏上了旅程,经历了长达4个小时,终于来到了此行的目的地-黑龙潭风景区。那天非常冷,但是心却是热乎的。
我看见结冰的湖面上好像有盛开着的白色花朵,还挺有意思。我满怀着兴奋的进入景区,刚好赶上这里在举办风铃节,走在其间,能听见风吹动风铃时,发出的好听的声响,跌宕心灵。大山巍巍雄壮,风铃清脆悠扬,冰瀑豪迈壮美,时光轻描漫长,一切看起来都是那么美好!
南锣鼓巷,走街串巷,很是热闹。不能否认因为商业化,可能会让这里失去了原来的味道,但也许这就是时代的变迁,它依旧倒影出了社会的缩影。走过许多店子,其中印象最深的是一家兔儿爷的店子,里面有着很多软陶泥人,神态可掬。如果正逢过年,这里的年味很是浓厚!
故宫又称为紫禁城,这里曾经关着无数女子的灵魂与自由,消耗着他们的青春。而这里的风景,下雪的时候最佳。你要相信,每当飞雪的日子,一定会有人去往故宫,看绿瓦红墙,一定会有人站在角楼边,看雪满河边,一定会有人守在景山上,看京城飞花,也一定会有人,泡上一杯咖啡,站在窗边,将这美景,收在心底。
请答应我,如果恰巧你在北京,恰巧遇到京城飘雪,请一定要去故宫周围走走,哪怕不进故宫,哪怕只是在街上闲逛,你都能看到惊鸿一瞥的绝景。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