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始终相信,爱肯定是感受得到的,如果感受不到,那一定是不爱。
淡了的爱
只能散了
当一个人不爱你的时候,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放过自己亦放过对方。
不要试图去索求解释,也不要试图去哀求答案,这只会让人烦,让人厌,让人觉得你很廉价。
不爱你的人,根本不会在乎你,首先考虑到的是怎么摆脱你,而不是给你机会。
事实上,不爱了也就各不相干,你所有的想法或行为,都将会被认为是一种打扰。
其实,当一个人不再爱你,无论过去对你多么的好,多么的情深意切,都已经是过去式了。
不爱你的人,心里也就容不下你,更不会管你的死活;就算你再怎么讨好,再怎么卑微,对方都会觉得无所谓,因为不爱就是不爱了。
一个不爱你的人,你所谓的爱,在对方看来都是一种负担;所以,不要不甘心自己有过的付出,因为一切早就没有意义了。
不爱你的人,永远比你想象中的更无情,你所留念的曾经,在对方心里更多的是一场可有可无的经历。
所以,只能接受现实,没得选择;除了面对事实,无路可退。
不要去喜欢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想要看清事实,就需要一些疼痛。你必须明白,要走的人你留不住,装睡的人你叫不醒,不爱你的人你感动不了。
别等不该等的人,别伤不该伤的心。有些人,注定是生命中的过客。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