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8月27日上午,阳信县第五实验小学全体教师齐聚一堂,为孙希山校长举办了一场温馨又隆重的调离欢送仪式。会议由吴森和副校长主持。
孙希山校长自2018年8月来到第五实验小学至今已经整整四年。孙校长在五实小的四年,是重建秩序的四年、是开拓创新的四年、更是硕果累累的四年。他在我校文化发展、教育常规管理、师资队伍建设、校容校貌改造和提升教育质量、提高办学品位等诸方面都作出了杰出的贡献、取得了突出的成效。由于工作需要,孙希山同志调任新的工作岗位。
欢送会上,孙校长回忆四年的工作经历,不由感慨,哽咽发言:他真诚感谢老师们在这四年多的时间里对自己的陪伴和包容,并表达了对五实小以及家人们的不舍之情。他希望各位教师能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优良品质、早日成为教坛上闪烁的明日之星。孙校长的一番话饱含了对与同事一起工作美好时光的留恋,对同事学生依依不舍之情。字字句句真情流露,情到深处泪流满面。
随后曹树仁副校长为孙希山校长送上温暖的祝福、敬献美丽的鲜花,祝福孙校长在新的岗位上,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最后,王志刚校长发言,他对孙希山校长扎实做好本职工作,默默奉献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表达了崇高的敬意,高度评价了孙校长的工作业绩。王志刚校长表示,在孙校长的领导下,第五实验小学学校不断走强、不断崛起,社会知名度、美誉度不断攀升,一大批教师更是在孙校长的亲切关怀下得以茁壮成长。新环境新起点,希望孙校长在新的岗位上乘风破浪,工作顺利。山水万程,皆好运;步履不停,永向前!
伴随着太多的不舍与祝福,全体教师一起合影留念,欢送会在一片浓浓惜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记者 姚行彬 通讯员 王建芬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