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真的没有痛苦吗?真实的痛苦超出你的想象!
割腕
据统计显示,世界上每经过两分钟,就会有一个人选择轻生,为什么会这样呢?一方面是因为生活的不如意,另一方面就是因为一些传言,网上的传言称,轻生的方式都是短短一瞬间,根本感觉不到痛苦。事实真的是这样的吗?
咱们先来说第一种——割腕,有人说这种办法,只有在用刀划的时候有一点点痛苦。其实不然,我们的手腕是一个非常敏感的位置,上面有大量的神经元,你可以尝试掐一掐自己的手腕。
然后掐一掐自己的胳膊,你就会发现,掐在手腕上更疼一些,所以当我们的手腕被锐利的物品划伤时,立刻就会感受到灼热般的疼痛感,这种感觉极其的痛苦,而且死亡的过程也是相当缓慢的。
因为割腕最后的死因都是失血过多,而每当血液从伤口流出后,你都会感受到伤口撕裂的痛苦,随着血液越来越少,你会感受到自己的体温在一点一点降低,你就会明显的感受到自己的生命正在流逝。
而且,慢慢地你会感到自己的心脏跳动越来越慢,你就会感到死亡的恐惧,可能会后悔,但是已经来不及了,死亡的感觉会一点一点侵蚀你的电脑,最后迎来真正的死亡。当然也有被救回来的人,但是大量失血造成的大脑缺氧。
对大脑造成了永久的损伤,轻则智力受损,重则瘫痪变成植物人,这就又变成了生不如死。除了割腕,上吊的过程更加难受。
上吊
割腕的痛苦,经过上个视频我们已经了解,但是有一种行为的痛苦,远在它之上,那就是上吊。上吊也是有些人选择轻生的方式,他们认为上吊时,只需要把眼睛一闭很快就结束了。
这种说法肯定是不正确的,甚至选择上吊要比割腕更加的愚蠢,可能是被电视剧所毒害,认为人在上吊后挣扎几秒后就会死亡。现实中可不是这样,上吊的死因是窒息而亡。
你可以自己尝试一下憋气,当憋气到一定程度后,我们就会感到难受,上吊就是如此,你会很快感受到窒息的痛苦,但是此时你张嘴呼吸也没有用,因为上吊的绳子已经嵌入了你的皮肤。
很快,你会感觉到自己的大脑正在充血,仿佛在下一刻自己的脑子就会爆炸开来,此时你会处在一种生不如死的状态,窒息的痛感、绳子紧勒的痛感和脑袋充血的膨胀感,充斥在你的全身。
随后,另一种新的痛觉就会来袭,那就是脖子处的肌肉撕裂感,因为此时因为缺氧,你也没有力气挣扎,自己的身体就慢慢下坠,此时就能感到自己的脖子被拉长了,慢慢的就会感受到肌肉的撕裂。
这些疼痛会让你变得面目狰狞,双眼通红,而这个过程要持续大概八分钟才会死去,而这看似不长的八分钟,就会经历非人的痛苦。那肯定会有小伙伴说,割腕不行,上吊也不行,跳楼总可以吧,跳楼只在落地的一瞬间有痛苦。
可事实,真的是这样的吗?跳楼就没有痛苦吗?
跳楼
割腕和上吊的痛苦,是常人无法想象的,有些人就会说跳楼痛苦少一点。跳楼看似只有在落地的一瞬间才会感受到疼痛,但是这只是表面现象,跳楼的痛苦要远比想象中多得多。
其实每年都有许多轻生的人会尝试跳楼,但是许多人都被高度所劝退,那种感觉就和站在悬崖边上一样。不过也有些人,一咬牙选择跳下来,但是这些人肯定非常的后悔,因为当他们双脚离开地面的时候,痛苦就已经开始了。
下落的瞬间,人的速度会越来越快,在气流的冲击下,人会感觉到一种被压迫的痛感,有时会出现窒息的现象,在这个过程中你身体内的肾上腺素会飙升,这会让你的感知度快速提升。
你会感觉周围的时间和事物都被放慢了一样,而死亡的恐惧也会随之而来,此时你的大脑可能会出现回忆的走马灯,这是整个过程中唯一的美好了,然后下一秒,你的身体就会重重的摔在地上。
如果因此立刻丧命了,那么可能死前疼痛没来得及反应,就感觉不到痛苦,但是如果没有立刻丧命,哪怕仅存在一点意识,粉身碎骨的疼痛感会在几秒内传遍全身,但是此时你却大喊大叫都做不到。
只能默默地感受这种痛苦,直到死去。如果运气好从死神的镰刀中逃走,但是当你醒来后,会发现自己的身体或多或少残缺了一部分,此时后悔也就没什么意义了。
说了这么多,你们会发现,生活再难也要比轻生好得多,而且生命只有一次,我们更要珍惜。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