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吴京被问:“最不愿跟谁合作?”
吴京:“张晋跟谢霆锋吧,挺怕他们俩的。”
张晋曾说吴京是个好演员,但吴京却说:“我再也不想和张晋合作了,穿的帅的是他,挨打的却是我。”
拍《杀破狼2》时,张晋和吴京有不少的精彩打戏,让观众看了大呼过瘾。
张晋也因为在这里面精彩的表现,而让大家认识了这位“蔡少芬的老公”。
拍戏时导演追求真实,演员都是实打实的表演,拳拳到肉,拍一个镜头要中48脚,在这部戏里,吴京挨了张晋500多脚,而且还不能反抗。
而张晋则是西装革履地帅气出场,一出拳一踢腿,都自带高冷气息,武打动作一气呵成,流畅狠绝,不愧是“西装暴徒”。
难怪吴京说帅的张晋挨打的是自己,不愿再次合作。
而跟谢霆锋的合作,也是吴京所不愿意,因为跟他拍戏没有“好结局”。
两人合作过两次,一次是在《男人本色》里,吴京饰演的是英俊潇洒的反派,不过最终结局就是被谢霆锋干掉。
另一次就是在《新少林寺》里,作为大师兄,吴京绝对是最顶尖的高手,但碰到“大坏蛋”谢霆锋,吴京还是被秒了。
所以吴京碰到谢霆锋,不管是好人坏人,都没有好结局,这就是吴京的阴影所在吗?
不过后面与他们两位不同,吴京转型当了导演,拍了战狼系列的电影,并且广受好评。
而现在吴京作为中国男演员里票房成绩过200亿的演员,也是很厉害的,他为中国电影也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