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萧山一网友在萧内网App发帖:
坐电梯从21楼到-1楼,可是到了-1电梯迟迟不打开门,正当我疑惑的时候电梯突然猛的一个下坠,直接坠进电梯井底部。
当时我的第一反应就是找求救按钮,但按了老半天都没人接听。于是赶紧拿出手机准备打110或者119求救,但手机一格信号都没有。
心跳突然加速!顿时恐惧感涌上心头,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
出来后一个保安大叔的一番话让我后背发凉,他说……
点击下方看原贴完整内容
被困电梯
![]()
![]()
电梯里一片狼藉
![]()
心跳加速
![]()
手机信号时有时无
多次拨打求救电话
![]()
扳开门缝透气
等待消防救援
![]()
![]()
![]()
评论区不少网友表示,他们也有过被困在电梯里的经历。
有人至今心有余悸,坐电梯都有阴影了。
网友@小胖胖嗯哼嗯哼:原先公司上班22楼,坐电梯从22楼掉到19楼,幸好电梯里有同事在,要不然真的要吓出心脏病了。
网友@徐徐1456:我也体验过,一楼掉到负一楼,电梯本来要在一楼停的,然后没停就听到链条断掉的声音,直接到负一楼,幸好没有负二,负三,算命大的。这之后坐电梯都有阴影,直接爬楼梯了,爬十几楼,真的太可怕了。
网友@小情绪:我也被困过,就是电梯不动,也不能开,当时电梯里还有一个男的,大概困了5分钟吧。因为在一楼,按电梯里的急救铃也没用,所以我们就拍打电梯门,但是保安过来也没用,好在后来电梯自己开了,从此那辆电梯我就不怎么敢乘了。
网友@霞浦人无所谓:13年在海南玩也碰到一次,电梯下坠困了10多分钟,相当于洗了个澡,至今还是心有余悸。
网友@nij6666:其实出危险的概率极低,主要还是心理上的恐惧。我也遇到过,心理上确实慌张,电梯系统一直提示你不要慌张。
电梯事故自救口诀
电梯突停莫害怕,电话急救门拍打
配合救援要听话,层层按键快按下
头背紧贴电梯壁,手抱脖颈半蹲下
![]()
你经历过电梯故障吗?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