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刘嘉玲举行56岁生日派对,丈夫梁朝伟出席,竟然成了布景板,任名媛围着合照。而刘嘉玲则非常开心,不介意老公成为合影布景板。
刘嘉玲近年来一直在内地生活,主要是从香港往返内地舟车劳顿,刘嘉玲经常需要在内地出席活动,于是选择在上海长期生活居住,梁朝伟完成Marvel超级英雄电影《尚气与十环帮传奇》的宣传工作后,即到上海与嘉玲团聚。12月8日是嘉玲的56岁生日,昨晚在上海的一家高级会所举行大型生日派对,弟妇Laura与伟仔都分别在社交网分享照片,向寿星送上生日祝福。
嘉玲穿着黑色晚装,性感又不失高贵,并与伟仔、妈妈、胞弟与弟妇合照,一家打扮隆重。杨千嬅与老公丁子高亦是座上客,她更现场演唱助兴;席间有不少圈中好友与名媛,伟仔更成为宾客的集邮目标,对于被搭肩、靠近、贴脸拍照,状甚亲密,他似是感到尴尬,表情僵硬,不太自然。
早前杨千嬅宣布和家人一起在上海常住。看来她也很方便参加好朋友梁朝伟与刘嘉玲的聚会。
此前,刘嘉玲曾经在《吐槽大会》上说过,外界一直描述刘嘉玲很会社交,经常在外参加派对,而梁朝伟则独守空房。也有媒体曝光过梁朝伟和刘嘉玲同台走秀时,刘嘉玲是非常放得开的,而梁朝伟则跟在身后很内向腼腆。
而这回刘嘉玲的生日派对上,看得出来伟仔被名媛们围着拍照都很拘谨呢,大家觉得伟仔帅吗?他的社交状态如何?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