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次对阵日本的比赛中,其实我们内外线的发挥确实可以。不管是外线的三分和防守,还是内线周琦和胡金秋的发挥,他们都给予了我们足够的惊喜。反正就内外线来看,我们已经获得了不错的未来。但三号位这个位置,却成为了巨大的隐患。
在比赛中,周鹏一度出现在三号位,可惜他的发挥并不是很出色。同时张镇麟虽然第二场比赛爆发,但防守端的隐患还是存在的。虽然他的潜力是可以的,只是这其中的经验差距还是非常大的。如果张镇麟继续提升防守和战术跑位,他的价值会更好。反正就目前来看,三号位确实没有挖掘一个核心。更加关键的是,阿布这次比赛的发挥其实也并不是很出色。
不过联赛内也不是没有可用的人选。你要知道郭昊文在第一阶段的发挥是不差的,场均可以得到18+3+3的数据,这种发挥是职业生涯新高。更加关键的是,郭昊文的突破能力是真的出色。因为日本整体的身高并不是很高,未来与欧美强队打,光靠后卫突破的难度倍增,郭昊文这种2米摇摆人相当重要,而且投篮能力也获得了提升,看看他啥时候可以回归吧。
还有就是朱俊龙,他在攻守两端的发挥也不差,他就是那种3D球员的级别。特别是朱俊龙的防守,这是他最大的杀器。第一阶段他场均为11+6+2的数据,而且这个数据也是职业生涯的新高。如果他出现在国家队,可以很好弥补身高的差距。再加上不占据球权,期待下次去国家队锻炼一下吧。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