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说中阿之战全场比赛来看,上半场表现让人眼前一亮,尤其是以武磊、张玉宁、阿兰和洛国富组成的攻击组合,让阿曼队一度非常被动,不得不用一次次凶狠的犯规来化解国足的进攻,尤其是阿兰和洛国富的表现,可以说是12强赛以来最好的一场,就在攻守平衡和场面略显优势的时候,下半场不到70分钟做出的一次换人调整,把徐新和洛国富同时换下,换上蒿俊闵和吴兴涵,让局面瞬间被动,阿曼队进攻更有威胁了,吴曦也明显更忙于防守了,不再从容梳理中场了,如果说两个人如果有伤或者体能下降还可以理解,但是丝毫看不出是有这个问题,洛国富下场时也一脸无奈!
最终遗憾的被对手扳平比分,没有拿下本该有机会的一场胜利。如果要负责任的话,李铁应该主动站出来,这种换人是让人看不懂的操作,如果是里皮可能再看一看再说,不会轻易做出人员调整,毕竟在场上局面平衡的情况下不宜被打破,而且又是领先1球。关键是想加强传中质量的话,吴兴涵没有达到效果,想增加突破的话,蒿俊闵完全没有起到作用,脚下速度比对手慢了很多,可以说这次换人是完全摸不到头脑的,反而张玉宁没有体能了,最后20分钟频频拿不住球了,应该被艾克森换下,累的不行的留下来,体能没问题给换下来了,这个水平难怪有人说是国足在练帅,有人会说里皮也没把国足带进世界杯,但是换人方面不会把状态好的给拿下,这是最基本的问题!
这么多入籍球员,最后千万别12强赛只能赢越南,那么花那么多钱真是太浪费了,总感觉李铁有一手好牌但不会用,不是换教练就能出线了,至少把该赢的比赛拿下吧,目前来看理论上已经出局了,可以提前准备下届世界杯了!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