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小林,给各位观众老爷请安了。作为七月番里反套路的异世界番,黑心企业不论是剧情还是制作都很不错,所以它能成为黑马不足为奇,在最后一集放送完之后,有些意犹未尽。
动画中二之宫原本是老板,却意外穿越到异世界,成为了底层工人,一切都需要从头再来。在这场奋斗中,他结识了鳄呗,龙等诸多同伴。二之宫在某些方面算是彻头彻尾的人渣,例如利用魔法棒压榨工人的劳力等等。
但是某些方面而言,他也是一个比较出色的领导者,例如答应鳄呗让他出人头地,例如许诺龙女的吃食,让她不再挨饿等等,总之在最后,他答应下的事情,基本上都已经完成,而他自己也如愿以偿的成为了集团的董事长。
最后一话中依旧还是改了一部分剧情,虽然对主线没有什么影响,但是对于有些其他兴趣的小伙伴来说就很不友好。
比如对于一开始就很强势的女强人贝尔莎,外表漂亮,业务能力强,而且对待二之宫的态度恶劣,相信有些小伙伴肯定是想看到二之宫收服贝尔莎的,但是动画里没有做这部分,原作中倒是有二之宫收服她的剧情。
第二个比较有意思的地方是二之宫在成为董事长之后,在楼顶上有段光着的独白,其实这段剧情中,二之宫是在楼顶嘘嘘的,而且还是一边洒水一边喊着“看招”这种口号,很多行人都中招了,可惜这段没有做,不然又是一个比较搞笑的地方。
那么这样一部有趣的作品,为什么说第二季有点悬呢?
在动画结尾宴会这段剧情里,制作组其实有改动剧情,原本的剧情是宴会进行到一半左右,鳄呗就被神给捅了个对穿,二之宫也被神打晕并抹掉了记忆,因为这个世界原本是神建立的一个实验场。
二之宫的出现让这个实验场出现了变故,所以神在最后抹掉了二之宫的记忆,并且把他们给送到了远古世界,不过动画里没有这段,可能就是第二季不明确,所以就给改掉了。
此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因素,原作作者并不是一个高产的人,原作的剧情进度并不快,这就导致就算有心想要做第二季,但是并没有足够的剧情来支撑,所以第二季在短时间里出现的可能性并不大。
当然以上只是个人的分析,并不具有代表性,毕竟有伏笔没后续的番也不是一部两部了,没伏笔出后续的也并不少,总之静待消息就好。
那么,你们怎么觉得呢?
喜欢来个三连,爱你们哟!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