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边几个同事说觉得EVCARD好像是涨价了,我看了下貌似是有个起步价什么的(虽然这个和我们这种整租的没啥关系),整租的话用车费其实没啥明显的上涨。不过说实话现在车子越来越向整租、预约这边倾斜,然后大家呢又希望车况好点还是愿意付这个30块的整备费的(一旦付了一次,用了干净的车子下次还是会付),所以说用车成本有所上升也是事实。
不过同时,平台散优惠的力度其实也比原来大一些了,要稍微费点心思去薅羊毛,适当弥补一些用车成本吧。
服务号现在时不时会抛出一些优惠券福利,比如30块买券抵50这种,好歹等于是把整备费给抵掉点。一般APP里面也会有提示领券的跳转的。只不过优惠券要看看清楚使用限制,比方说直接抵扣租车费的,有些是通用没限制的,有些是仅限于日租、时租、月租什么的。
然后么,商城积分也记得用用,也是可以兑换的。
如果像我们这种长期用户,时不时周末刷个两三天的建议等等买会员卡,要么享受折扣,要么抵消费用。好像是快要上线了。主要是月卡或者周卡,在有效期限里抵扣车费。具体就看开通后怎么操作。
还有就是老生常谈的充值奖励了。反正E币充值就等每月16,17号两天,然后薅一包优惠券什么的,总归是用得上的。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