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春节长假后首个工作日。上午,东莞市副市长罗晃浩,市政府副秘书长梁绍光,市府办三级调研员张志云等有关同志一行赴东莞市民服务中心窗口走访慰问,向工作在一线的窗口人员致以新春祝福。
罗晃浩详细询问了市民服务中心“春节不打烊”服务概况、节后首日业务办理量等情况,对市民服务中心在提升政务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据了解,春节假期,市民服务中心“春节不打烊”值班窗口实现政务服务24小时在线、8小时咨询、1小时响应、零距离服务,成为市民留莞过年的政务服务保障力量。2月11日至2月17日期间,12345热线及“春节不打烊”值班窗口共处理了260宗紧急办事诉求。今天,中心所有服务窗口恢复正常工作状态,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都很顺利地办结完业务。
罗晃浩指出,政务服务大厅是展现政府形象的重要窗口,窗口工作人员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面貌快速投入工作,不断精进业务水平,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同时,要对标最好最优,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扩大政务改革试点范围,将在市民服务中心成功试运行、取得较好效果的业务改革经验,如“不动产一小时出证”等,复制推广到全市各级政务服务大厅,加大力度、加快实现“全市通办”。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负责人表示,新的一年将继续围绕以人民为中心,以群众利益为重、以群众满意为本的服务宗旨,打造高效优质的政务服务平台,全面提升服务效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记者】郭文君
【通讯员】沈盈盈
【作者】 郭文君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