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网友曝料,在沈阳的一家海鲜自助餐店里,两名男子放开肚皮,不紧不慢地吃了十几份海鲜,有大红虾,有蟹,有生蚝,最后还吃掉了一条三文鱼。有网友评论,这是要吃垮老板的操作。
每当我们去吃自助餐,我们是贪图自助餐的品种多样,可以自行搭配不同的量来吃。这样我们既可以吃到自己喜欢的海鲜,各种肉类和蔬菜,也可以让营养更丰富和均衡。如果我们在家里搞这么多品种的食物,既有采购食物上的麻烦也浪费时间去清洗和煮。也许自己去采购食物会比在自助餐店里面吃要便宜不少钱,但事前采购的时间和事后搞卫生的时间却要花费不少。有种得了芝麻却丢了西瓜的感觉
而有些人去吃自助餐,觉得一个人花了一百多,如果只吃一点点东西,那么心里都有亏大的感觉,觉得不划算,所以就产生了一种去吃自助餐必须吃够本的想法。一到自助餐店,他们拼命拿海鲜,肉类,然后放开肚皮开怀大吃。之前有个网友,一到自助餐店,首先就拿了5斤带子,把服务员都看呆了。虽然食物是随便吃,但拿同一样食物5斤的食客还是少见到。
但是像沈阳这两位食客那样,一上桌就拼命吃的,甚至要吃个翻本的事情真的少见。毕竟就算他们能吃得下去,但是身体能不能承受得起呢,而且吃太多海鲜,很容易导致尿酸高,到时会得痛风。而目前医学界还没有能彻底根治痛风的良药,只能降低身体内尿酸浓度,平时要少吃肉,多吃素,提前进入养生年代。
对于开自助餐店的老板,他们比较喜欢女士们或一家几口去光顾。民间都流传着一句话:“女人不到80岁都不要给她吃饱”,而且现在女士比较喜欢节吃,她们的饭量都不会太大,而且比较喜欢少吃肉多吃蔬菜。有网友表示她和朋友去吃自助餐,就吃几块肉,一点海鲜和蔬菜,然后就是边喝饮料,边看朋友大吃。而一家几口,能吃的就是男士。家中的老人,女士和小孩子都是来感受一下气氛,随便吃点东西就行了。有网友表示,开自助餐店的老板,是赚大部分人的钱,只亏一部分人的钱。毕竟大胃口的食客并不会太多,而且就算食物随便吃,我们也要看自己的身体能否吃得那么多的食物。我们弄到消化不良就不好了。
随着健康理念的传播,我们越来越注重饮食均衡,避免暴饮暴吃。偶尔我们大吃一顿可以,但经常吃就不行了。毕竟身体是做事的本钱,没有健康的身体,我们又怎能有充足的精力去追求事业上的成就。
视频一经传到网络,众网友纷纷表达心中的观念。
有的网友表示,这两位食客真的是吃货,一副要吃回本的劲头。他们都不怕得不偿失吗? 吃这么食物,他们都不怕胃能否消化?
有的网友表示,这条三文鱼死得有点惨,本打算服务多位食客,但没有想到,只进了两位吃客的肚子里。
有的网友表示,一次吃这么多海鲜,人的身体是受不了的,很容易尿酸高。到时就后悔不已。
我们吃自助餐既是为了方便,能吃到不同的食物,又能一家人或有一班朋友一起边吃边聊天。既能填饱肚子,又能催进感情。看到自己喜欢的食物,自己可以多吃一点,但也没有必要吃到胃顶心口。毕竟身体是自己的,如果因为贪吃而吃出毛病,那我们就得不偿失。而生活不规律或暴饮暴吃,会对身体健康造成很大的影响。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