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打不赢就废对方主力,格里芬牙被打出血,最终勇士队获胜!
有人说球打不赢就废对方主力,这就是勇士的原则,就怪勇士曾把詹姆斯打的抱头鼠窜,得罪他的球迷了吧。
不过球场老油条出阴招,可以理解,一个刚打三场比赛的新秀,有点太狭隘了吧!前天快船的来什么不也被自己队友干伤了,怎么评价?勇士飞人中锋队,前有博古特,后有怀斯曼!
格里芬现在居然变成三分神射,上场三分14中8,他的射程越来越远了, 离了保罗之后受伤就开始玩远程了。看他膝盖这个保护,飞不动!
nba这不算撞人,这是顶尖篮球赛场,这就是美国男篮厉害的原因,中国篮球就是无激烈对抗能力故而无法与欧美球队对抗的因素
勇士上场对公牛发球超时,这场干掉活塞主力,其余两场惨败,格里芬进联盟明明有控球有视野。后面又开发了有中远投。打什么内线。增重去打内线受伤多。废了自己最大特色。如果去打2.3号位我觉得成就应该更高。而不是大家记得的那个飞跃汽车的扣将。可惜了天赋异禀。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