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已经临近尾声了,两天后将要在四支队伍当中产生总冠军,相信这四支队伍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由于德杯的赛程都在国内,所以淘汰的队伍已经回到了基地,而有些队伍选择休假,而有些队伍则在这段时间补起了直播,然而我在众多职业选手的直播当中,发现了一个最不寻常的事情,这个事情也直接牵扯到了前些天很火的一件事。
RNG的合同真的越来越离谱了
在我们LPL赛区,有两个不同的“神”。这两个神都来源一个俱乐部,这个俱乐部就是RNG。他们的退役选手UZI被大家尊称为“永远滴神”而另一个神则是俱乐部,RNG被大家称之为“合同滴神”。相信大家在前些阵子都吃到了关于RNG离谱合同的瓜吧,这个瓜还是由王思聪亲自爆料出来的,这也更加坐实了合同滴神这个名称。从王思聪的这段消息大家得出了一个结论:那就是UZI基本没可能复出了,因为他被RNG绑死了。
虽然MLXG以及Letme等人在直播当中表示RNG并没有卡选手合同,但是大家真的不相信他们的措辞,因为一个没问题的俱乐部是不可能接二连三地出现这种情况的。都说RNG是一个进来了就很难走的俱乐部,但是对于一些选手来说并不是如此,就比如前RNG的上单NEW,他的水平让RNG不得不放弃他,所以他也成功离开了RNG。
本以为New现在和RNG已经彻底划清了界限,没想到他依旧在给RNG直播!
如果不是小虎这两天直播的原因,大家可能真的不会关注到New这个选手在直播,但是让大家理解不了的是:他作为一个离开RNG的选手,为什么直播还是带着RNG的标签?作为一个转会的选手,他的直播合同应该会跟自己的战队才对,只有极个别的选手才有个人合同,这些选手都是一些人气很高的选手,所以New肯定不算。这言外之意不就是他和RNG还有另外一种合同吗?
只卖选手打比赛,不卖选手直播!这种操作真的是我生平第一次看见,OMG这个队伍的签约平台是斗鱼,New这个选手如果要直播那也是在斗鱼开播,但是他现在开播的平台却是虎牙,这真的太离谱了。这种情况在我印象中只有两个选手做到了,一个是UZI,另一是Doinb。但是New肯定不是这种合同,所以他的合同肯定还是和RNG有关,不愧是合同滴神,真的夸张。
个人看法
自从UZI退役之后,RNG这个队伍不管是成绩也好,还是人气也罢。都呈现一个急剧下滑的阶段,但是在这种情况下他们不忙着补强,还在想方设法的搞选手合同,这不凉才怪呢,很多老粉对于RNG的喜欢就仅剩下小明以及小虎这两个人了,如果RNG依旧是现在这个情况,那么小虎和小明退役的时候,应该就是这支RNG彻底走向下坡路的时候。
那么大家是怎么看待此事的呢?欢迎在下方评论说出你的看法。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