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LPL转会期的结束,各个战队也为了下一次的春季赛做准备,相继爆出了不少消息,都是为了明年的春季赛做准备。而对于RNG的粉丝来说,RNG做出的决定足够他们喷一年了。这到底是是怎么一回事呢?接下来就让胖子带大家一起看看吧:
原DMO(现在TT)的上单阿乐跟rng约好去试训,结果阿乐到了rng后被告知小虎转上了,然后给了50块钱的奶茶钱,阿乐设备刚插上去,马上就要拔掉回家。然后被给了50块钱回去了。事情发生后,阿乐还把自己游戏里的id改成:五十块上单。这个事件发酵后,各大粉丝都对RNG产生了巨大的不满,因为rng的30年合同小虎注定是死在rng的,而且rng根本没有上单愿意来,唯一一个阿乐来了还被50块钱打法走了,所以小虎不得不"自愿"走上单。
对于小虎转型上单,RNG的管理层也在微博中做出了相对于的回复。因为这次的转会期中,本来是预了Curse的,结果他自己说是跟WE的选手私底下关系更好的原因,所以才没签RNG。但是根据以往的爆料,是RNG的合同太过于繁琐,给了选手很多限制,所以Curse才没签,反而去了价钱更低一些的WE战队。所以,在市面上没有合适的打野的情况下,小虎才被逼无奈转型为上单。虽然管理层在微博里一直强调,"自愿""商量"的字眼,但是LPL的粉丝都知道,不是自己位置都要重头练起,细节太多了。对于一个一直在中单位置上打游戏的选手来说,突然因为俱乐部的要求转型上单,对他来说是一种巨大的牺牲。不管怎么样,如果下个赛季小虎的表现不太行,胖子还是希望各位粉丝能够嘴下留德。
虽然从目前的战绩来看,小虎对上单这个位置已经逐渐适应,但是23岁的年纪开始转型,无论对谁来说都是一种挑战。虽然小虎在粉丝群说,俱乐部成绩好就行,能看到老粉丝都好了的说法,让人觉得小虎可能真的是释怀了。但是粉丝们依然是义愤填膺的。不说别的,光是小虎在直播里低下头向喷子学习上单技巧这一点,就让胖子十分敬佩了。
不得不说,纵观小虎职业生涯,他带领队伍走向胜利过,也曾经拉胯过。他能拿出吸血鬼妖姬乱杀,也能为了队伍拿出加里奥卡尔玛,他待人永远是温柔的,小虎或许不是最强的中单,但他永远是胖子心里最好的mid虎。胖子在18年之后才明白,胖子一直不是RNG的队粉,我只是Uzi,小虎,小明,Letme,姿态,香锅,卡萨的队员粉,那只RNG终究是回不来了。但是无论怎么样,都希望希望小虎能在上单打出好的成绩,就算是"自愿",也要带着Uzi他们的期盼走下去,谁敢横刀立马!
以上就是有关小虎的相关资讯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哦。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