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我所知,近期流传着“魔兽世界9.0版本中,希望野队大米最好不要组火法”。首先要知道法师承认在大多数情况下,射击是比火法更优的选择,为什么?因为射击不吃爆发,平稳也不会掉价,单体也优秀,而火法不同,就是靠辅助燃烧打一波。
就像很多人指责野队大米火法太水了,相对的水T也很严重,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就大波大波,虽说法师数据好看,后果就是严重暴毙,这种毕竟最常见,还有就是明明掂量清了小波小波两三只拉,所以像这种的错误你组火法大错特错。
还有些人喜欢拿打断说事,打断确实也不如射击,毕竟燃烧一开去打断,十个里面九个不愿意,而且龙息好像也不算打断量,死了还要被喷。但是很多不打断一心莽的莽夫输出也确实好看,毕竟大多数人只看伤害表不看打断不看驱散。
以上综合来说,火法比较像二奶适合保养不适合野队,T在组火法前先掂量好喂不喂饱火法,不然组个射击或暗牧不香吗?或者组武器战双目标多厉害,你只拉得住两个,他也最喜欢搞两个,近战打断也舒服不是吗?
通篇来说,其实野队并不会指望法系职业打断,比如45秒的断拿来救急就好,他能断到是他厉害,没断到这锅我T我自己背。讲道理打大米本来就是要互相配合的,没有有脑子的强力的T把握节奏火法就打不出伤害,没有DPS强力爆发那T也不好分配技能。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