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时间,五哈节目正在热播,这档集齐曾经跑男最铁三兄弟,前两期还请来了综艺神手黄渤,让广大网友大呼期待。首期也真的是爆笑,获得不少好评,可惜,如今节目才播到第二期,缺点就暴露了不少。
第二期一开场,就出现了两位嘉宾,也是两位年轻小爱豆张颜齐和王晨艺,节目组硬是很尴尬地给两人还不会开车的人安排了一辆车,让他们自己到横店去。结果这辆车的作用就是让两人在车里过了一夜,第二天拿上赚的钱买的车票坐火车。
从第一期就反复强调在节目中所有嘉宾都要靠自己赚钱来存活,嘉宾们也一直在说自己现在太穷了,做了很多以前不会做的事情,在这个节目里嘉宾不会拿到任何外援。而王晨艺在坐火车的过程中居然拿出一瓶自带的饮料,节目组对此是默许的态度。
节目强调的穷和生存在嘉宾身上体现的也很尴尬,为了赚钱,大部分嘉宾参加了一个横店的模仿大赛,邓超和黄渤准备模仿的是迈克尔杰克逊的经典舞蹈,可是这段表演却完全垮掉。
邓超只好拿出自己的杀手锏,之前有参赛选手模仿了邓超在电影中唱过的一首经典歌曲,邓超就自己模仿了一番自己,唱了这首经典歌曲,这还有什么话好说,大家也一下把他认出来了。
而且这两位新人单独在一块的部分占了大量的时长,节目一开始有半个多小时都是两人的镜头,也引起很多网友的不满,称还以为自己点错了节目,想要推新人是没有问题的,只是不要这么尬得硬要观众看他们。
也有网友说这节目就剩黄渤是自带笑点了,可惜黄渤在第二期大家一起吃饭之后就离开了,这个决定对他本人来说是明智的,对观众来说确实痛苦的。这等于基本上节目就没笑点了,自己还是去看以前的鸡条吧。
最重要的是,节目组还一直强调不要向别人透露自己的身份,以免明星的身份让遇到的素人给嘉宾放水,可是这节目录的时候那么多摄像机对着嘉宾拍,素人也不是傻子,一看就知道肯定是有明星来了。
才第二期缺点就暴露无疑了,内在的逻辑都是不成立的,制定的规则也不强硬,设置的难题是为了让嘉宾发挥的,还不会看嘉宾犯难就降低难度的。之后节目的走向实在令人担忧。
大家对于五哈节目有什么看法?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