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没有觉得现在的熊出没越来越悲剧了呢?已经很久没有以前熊出没的味道了,当初的熊出没只有搞笑和幽默,也只是熊大熊二和光头强之间的斗争,他们斗来斗去也就是光头强输,但是并没有什么让观众看着伤心的事情,而近几年,播出的熊出没泪点太多了,越看越让揪心。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原始时代呢?大家有没有注意过里面很多感人的故事,有没有戳到泪点呢?小编知道最感人的就是飞飞的哥哥救飞飞的那一幕,哥哥肯定是最爱飞飞的,飞飞就从小就一直被保护着,飞飞在最危险的时候,哥哥不顾一切救了飞飞,而哥哥却被泥石流埋在下面,再也没有回来,相信大家肯定被感动了。
而在原始时代里还有一幕也让人很感动,虽然独眼狼的角色不受欢迎,但是他对整个狼族的感情是很让人感动的,在哪个肉弱强食的世界里,必须为要强大起来,所以独眼狼为了整个狼族能够生存下来,只好做了很多过激的,过分的事情,但是他最后也失去了生命,独眼狼虽不受喜欢,但他为整个狼族的精神值得尊敬的。
在探险日记2里,我们也结尾的时候,从团子那里了解了团子虽是山神,但也是有妈妈的,从小妈妈为了拯救白熊山,保护团子,把自己化成了水晶球,灭了火山的火,从此白熊山一直相安无事,而这些是团子内心深处,最难过的回忆。
今年的电影狂野大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呢?在剧中,最感人的就是乐天为了女儿付出一切,最值得感动的,女儿生病了,为了让女儿高兴,发明了狂野大陆,但是他的很多的研究没有完成,女儿就不在了,这是他最伤心难过的事情。在这些年里,熊出没越来月感情化,但是太悲剧了,所以很多的粉丝说,没有以前的熊出没好看了,以前的熊出没能往我们忘记烦恼,带来的全是笑声,而现在很多都是带着泪点的,你们觉得呢?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