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碧空之歌的PVP战况是越来越没趣了,因为联盟部落人数已经完全一边倒,比例近乎达到1.5比1,这是玩家根据双方拍卖行的物资推算出来的。魔兽世界怀旧服最开始叫嚣把联盟打成鬼服的主播们,现在也都纷纷转走或者换号,不在这里玩耍了。苦的终究还是我们这些普通玩家。
碧空部落告急,联盟还不讲武德,最明显的例子就是黑石山副本门口,这里的环境对部落玩家来说已近乎炼狱。由于联盟玩家的PVP热情被调动起来(或者说煽动起来),很多人自发或恶意地组团在这里蹲守部落。甚至最极端的时候,出现了2个部落玩家对抗2个联盟团队的情况,当然后果是被无限守尸。据说这两位部落勇士的最大战果是消耗了联盟方数瓶有限无敌药水,他们表示部落永不为奴,除非转服CD到了。
在野外,联盟和部落双方都有开着同步器秒人的情况,5盗贼、5法师或者5猎人小队都很常见。不过随着暴雪蓝贴一声令下,现在同步器选手几乎绝迹了,于是联盟的人数优势越发明显,很多副本门口部落玩家都要遭几回偷袭。不过在白天联盟其实也没什么优势,因为之前转服进来的部落玩家还是有不少,散人们会选择打游击,不跟打团硬碰硬,只有晚上杀戮公会的人和联盟执法队上线,团战才有优势。
但就在不久前,由于正式服9.0前夕任务开放,24号就要开放暗影界,杀戮公会的玩家似乎暂时放下了怀旧服,撤去正式服了。但一个杀戮公会影响不了这个服务器的大局,之前联盟部落约战南海镇,输的一方转服走人,最后虽然不了了之,但经此一役部落那边似乎也没什么PVP的心思了。杀戮走之前还特意去奥格瑞玛玩闪击战,结果人家部落根本就不管酋长,插旗的插旗,分金的分金,搞得联盟也觉得很没意思。
再来说说碧空目前的真实现况吧,周五晚上12点的时候,黑石山和灼热峡谷居然还有几个联盟小分队在来回溜达巡逻,简直就是想把地图给掀开找部落。这种情况下别说落单的部落玩家,就算三五成群也要跪,世界BUFF什么的更是不敢想。而且,碧空大部分PVE团都比较烂,但AH的东西却是真的贵,自由、无敌都要50金左右一组。现在看来,克罗米焕发第二春几乎是肯定的了,碧空的部落玩家很难继续留在本服,体验实在是不好。
各位还在碧空玩耍的土著玩家,如果服务器的环境一直这么糟糕,你会在P6到来后选择转服吗?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