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楼房的高度越建越高,很多高层到了六七楼还没有电梯,让许多居民出行不便利。而现在不少城市都出台了住宅设计规范,楼层只要超过4层就必须加装电梯。也就是大约在16米的高度,解除了后顾之忧高层也开始变得吃香起来,最让人意外的是有三种人将直接受益。![]()
加装电梯,让老旧小区直接升值。
首先来说老旧小区加装电梯肯定会让整个小区直接升值,老旧小区地理位置优越,很多老旧小区要么靠近学区,要么就直接在地铁枢纽交通位置要道上,但是很多老旧小区的配置不齐全,没有电梯出行不方便,这样很多人感到头疼,而现在完全不需要有这样的后顾之忧,楼层高度达到16米,就要加装电梯。
刚需者购买房产,选择高层的余地也有了。
第3类受益者是房产从业人员。
不管从哪一个角度来说,房产从业人员都是受益者,房产的价值在增加,房产的销量在增加,那么自己的收入也会增加。比如说一套30层的楼房,楼层每提高5层,销售所得到的提成加成也是不一样的,5层10层15层之间销售得到的提成百分点可以多上好几个,有的销售就曾经说过,在20层卖一套房,可以直接入账10万元。
除了销售之外,房产建造商也是直接受益人,楼层每增加10米的高度,楼层销售出去之后的收益也是翻倍的,一方面确实是因为高层建造难度比较高,每提高10米,销售价格就会提高10%,然而从供应链到建造商,这个端口上收益直接会提高30~50%左右。可以说房产的从业人员也是直接受益者。
总之来说就加装电梯这一个事情,对于我们普通消费者来说是好事情,现在工作压力大,生活节奏快,不仅是老年人需要电梯,年轻人也非常需要电梯,大部分女人巴不得上2楼都有电梯坐,并不是因为年轻人懒,而是因为在电梯升降的过程中,紧张的心情可以得到片刻的放松。况且有电梯之后,经济能力好的人更加愿意考虑高层,这就给了刚需者更多的剩余量。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