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时代的发展,各国的武器装备也越来越先进,但是无论出现多少先进的武器,手雷都是单兵作战最有力的武器。手雷的杀伤力也是很威猛的,在战场的作用无可替代,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手雷,美国大兵为何要将手雷挂在胸口?难道不怕自爆吗?
手雷是一个非常有杀伤力的武器,在战场上投一颗到地方的阵营,可以炸死很多敌军。手雷虽然说在大作战的时候,威力不会起到很大的作用,但小型站以上还是很厉害的。并不是每一场战争都是数十万在战斗,大多数都是小部队交锋,而手雷就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再携带手雷上面,大部分人都会选择装在手雷袋里,不过最奇特的携带方式就是美国。他们一般都会将手雷挂在胸口处,很多人会说,这样挂在胸口不是很容易自爆吗?其实并不是这样的,老兵说出真实原因,别说作用非常大。如果手雷内装的是黑火药或硝化甘油那肯定是会爆炸的。
那么如果是纯化的手雷,需要雷管才能引爆的话,那么就算枪击到也不会爆炸,而且还能当一颗子弹。在战场上,击杀一名敌军就很浪费子弹,别说刚好打在手雷上了,这几乎是不可能会发生的事情。美军这样挂在胸口出,在面对紧急情况时,还能直接攻击敌人作为自保,作用还是非常大的。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