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一下我自己以前遇到的各种大闸蟹套路呗,总结一下,还是觉得比较哭笑不得。
一开始特地去搜索过各种套路,觉得自己已经了解的差不多了,就开始拼运气,从桃宝找了一个看起来比较正常的品牌,在值得buy出现很多次,有吐槽的,但是大部分是觉得还不错的。
编辑
第一单没啥事,我也没要很大的,就是回来斤两不是很足,找了理赔,勉强意思意思给了点。
第二单隔着差不多一个月,我就要了大的,5+4的,然后竟然有死蟹,而且明显一看都是死透透的,串着味儿的死蟹。
编辑
我严重怀疑他们从发货时就给了死蟹,大的全是死的,小的4两蟹也没有四两,才3两多一点。找客服,很痛快说理赔,我说我大个的蟹有4只,等于2斤,小的四只按理应该是一斤半。就应该理赔2/3.5*总金额,这样理赔,但是人家说是按照数量理赔。
Woc,摆明了无赖嘛,而且大的小的全部不是正常规格。
编辑
跟他们扯补发大的,不同意,按照我的方法理赔,不愿意,反正怎么都是不愿意。后来我朋友说,这种从一开始就在套路你,大的成本价很高,但是3两多点的蟹就是正常水平价,没那么高,就算按照我的要求理赔,我也是被套路了。
汗,估计我自以为练成了火眼金睛,其实很多品牌年年在升级坑,防不甚防。
编辑
今年的蟹,我还是照样得网go,我这里根本没有大闸蟹产区,想吃,就只能网上。在一个菜谱爱屁屁认识了一个同样喜欢吃蟹的朋友,她给我推荐了上澄大闸蟹,月初的时候刚从上澄的小红书要了一盒六月黄尝鲜。
其实我的要求不高,只要是满黄的好蟹,好吃,贵点也可以。吃就是为了享受嘛,要是没享受到,那也就没有什么舌尖上的高级感了。上澄的蟹,规格标准,吃起来享受,我也木必要去跟客服撕B,这样的体验真的省心多了。
编辑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