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茶,
牙缝流血,
嘴唇溃疡,
拉肚子,
头晕!
真要命啊!
这不是要命
是续命!
...
这是体内的湿邪往外排,有了出路了,比一直停在我们的体内要好。按中医理论讲,这是体内的湿由阴转阳,往好走的一个标志。
喝茶,祛湿调理肠胃的结果,脾脏的健运能力增强
湿邪往外排的过程加速
有的人就会出现一些较为敏感的排湿反应
比如:牙龈出血
龈乃胃之络,胃里面的湿邪,通过牙龈往外排
脾,开窍于口,其华在唇
喝了茶,嘴唇溃疡,是脾脏的湿邪通过嘴唇往外排;
脸上长痘痘,是脏腑经过脸上的经络,在排湿。
打嗝、放屁、拉肚子,也是同样的道理。有个别人还有出现比较强烈的反应,如腹部绞痛。
要是出现头晕,头部经络胀痛的,则是茶气作用下,头部排毒的经络:
在头部的这些位置,是这些经络排湿毒的剧烈反应。
出现这种情况的人,大多数是气血弱或喝大酒后第二天饮茶,容易出现这种情况。这也都是湿邪有出路的好事。
湿,收敛凝滞,身体正气不足,运化不开,体内的湿邪就没有出路,久而久之,会形成多种疾病。
喝茶,祛湿调理肠胃,茶气让气脉通畅了,体内的湿邪有出路了,是好事。如果你有这些症状,那就恭喜一下自己!坚持喝吧!!~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