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告诉我们要多喝烫水,不要喝自来水,容易看见寄生虫,喝进肚子里面容易拉肚子!这不在韩国,有市民反应自家的自来水里面有幼虫生物,就连洗澡的淋浴头里面都能看见幼虫生物蠕动。
据报道,韩国仁川市和京畿道部分地区的自来水中发现不明幼虫之后,首尔市也收到自来水出现虫子的报告。一名市民反应,在19日晚,自己在家洗完澡后,看到地板上有一条不明的幼虫,不知从何而来,幼虫体型1厘米左右,身体颜色为淡红色,粗细跟头发丝一样。在地板上不停地蠕动,十分吓人。于是,该名市民立即向自己的小区物业和自来水管理部门反应情况,希望能够查明情况。目前,自来水工作人员把幼虫取走进行分析!
自来水事业本部正在对该小区的地下储水池及其周边地区进行现场排查。截至目前,储水池内没有发现幼虫踪迹,但水池外围发现有虫子栖息。
在此之前,其实仁川市地区也不断接到市民的举报电话,也称自己家里的自来水出现不明的幼虫,不知任何处理,会不会危害到自己的健康。仁川市随即对净水厂及排水池进行了清扫。据仁川市政府20日消息,目前已经接到166起有关幼虫的报告。
总之,对于自来水,我们还是不要喝,还是要听医生的多喝烫水!
今日话题:你们喝过自来水吗?有没有拉肚子!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