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何时,闺蜜一次成为了坑友情的代名词,好好的朋友之情,但凡带上闺蜜俩词必定是不正常的,看现在的短视频也一样,不是闺蜜翘了自己男友,就是闺蜜给自己的人生挖坑,一副“我若不好,你也别想好哪里去的架势”,也许是时代变了吧。
我和闺蜜是幼儿园就认识的好伙伴,从小父母有事就丢我俩互相照顾,我们有着深厚的感情,小时候但凡一个人被欺负了,另一个人肯定是会过去帮忙的。
但是没想到随着年纪的增长,我们之间的差距越来越大,高中毕业后我考到了北京的一所大学,而闺蜜则在老家,没多久就选择了结婚生子。
因为大学兼职赚生活费,所以我爸妈给我的钱我都会存一点,闺蜜结婚也算派上用场了,我用自己辛苦赚的加辛苦存的钱,凑了2000给她,这2000元在几年前,甚至在我学生时代都是巨款。
那时候,大家感情再好,也多不过200元,这足以见得,闺蜜在我心中的分量,其实我并没有希望闺蜜把这个钱给我还回来,但是没想到,我们终究还是个俗人,逃不过因为钱翻脸的事实。
其实,最近几年因为和闺蜜的差距,我们之间的感情早已不复从前,闺蜜结婚后先生了女儿,后来二胎放开后,家里人期盼凑个好字,闺蜜又生了儿子。
每次我回家,想要约她单独吃饭,她都以带孩子为借口不和我见面,后来看她朋友圈却晒带孩子参加各种亲子活动,哎,说起来还是心里有些不舒服的。
不过,我并没有改变对闺蜜的感情,今年我终于结婚了,我回老家要办一场回门,我期待闺蜜能参加我的婚礼,并且嘱咐我,没想打,她只给了我300元钱。
如今的300曾经的2000,我实在无法形容心中的难受,也许我在闺蜜心中并不重要吧,这种感觉如鲠在喉,直到我看到她发的朋友圈,我忍不住质问她,没想到她却回复我的信息,令我更伤心气愤。
这样的朋友还有继续下去的必要吗?她连一句漂亮话都不愿意说,不知道是真的情商太低,还是压根不愿意和我聊天,不在乎我的感受。
我也能感觉到,我和她之间的感情不复从前,但是面子上的礼节也应该有吧,若当年我比她结婚早,她随我2000,今年她结婚我至少也不会低于2000的。
人和人之间的关系,也许有时候就是一瞬间的事情改变了,大家说,这样的关系还需要维系吗?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