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四,科三,科二,科一哪个更难?几位车主做了分析,你怎么看?
车主一:
当然是倒车,外面各种小巷子,倒得你怀疑人生。感觉驾校就是拿证的,新手上路才是大考,考得好一辈子。考不好零分,从新开始。应该增加科目5,高低速各10公里行驶才对。
现在科三比科二难,因为科三要上路,考试的时候突发情况太多了。有时候不是自己原因。因为道路情况。科二最重要是记住看点还有控制车速,基本上还是很好过的。最重要的好好练车。基本上都可以过。
车主二:
我觉得都不难,就说说我考驾照的时候吧!科一:电脑,选择题,自己上学的时候文化又低,考试一直不及格,但是对于我来说选择题不难,只要记住一段话里面重要的几个字,加下面正确的答案,就不是问题了,但是对于我只上初一就出去打工的人9年后又看书考试真的很难,于是我把考试的书从头到尾读了3遍,3天读书,3天电脑模拟考试,一个星期后考试得了96分,在后面我的信息就很足了,因为只要认真学习就一定能过, 有一次我学完车回家的路上碰到教练骑着自行车,我就跟他一起,顺便问了一下教练,一个月能不能把驾照拿到手呢?教练说,难,不容易,当时我那个心情啊很复杂,又要考驾照又不能好好上班,这样下去生活费都没有了怎么办,于是我决定以后每天都比别人早去晚回,准时打卡,一次也不耽误,后面每一关都学一个星期一考,我关关都第一次过,真的前后一个月左右,只要想做好一件事情,他就不难,在学车的朋友,加油!
车主三:
根据个人的亲身经历,我觉得科三更难一点。科目一,科目二,科目四都是一次过,科三补考了一次。我觉得科三难就难在要记的点太多了。要注意速度和档位的匹配,要做加减档,最关键的是要跑好直线行驶。相对于科二那些死的点还是有点难度的。
科三,考三次,晕了都,找人提醒我才过,随机应变在路上,其他一次过。现在科三三条线路随机抽哪个考哪个,晕死了。好在我那时就一条线。要考赶紧考,加项越来越难了,以前还可以作弊,现在不可能了!
车主四:
心态确实很重要,科目一科目四属于同一种类型,都是上机考试考理论,科目四多选题较多稍微难一点,基本上把题目做过几遍以后问题都不大,科目二就是看平时练习的怎么样,两次机会考试,也不是很难,个人觉得科目三难一点,因为是路考,要胆大心细,因为路上的因素不确定,心态好加上平时多练习,驾考说难也不难
这个事情因人而异。像我就觉得科二比较难,可能是手动挡的缘故吧。科二的半坡起步简直了,现在开车上路最害怕的还是停车、半坡起步了,简直有阴影,遇到车多、半坡的时候,内心的阴影感暴增。
车主五:
每个人情况不一样。对于学历或者文化底子好一点的人来说,科目一和科目四基本没难度,因为都是回答题目跟做试卷一样的。并且科目一都是单选,科目四也只有少部分多选题。但是对于文化底子薄的人来说,科目一和科目四就有难度。比如农村里我认识的好几个大叔,开车技术是很厉害,但是不识字,所以没办法去考驾驶证,科目一就直接难倒了。 然后科目二和科目三,我个人觉得也还好,没有谁难谁容易。科目二侧重点在于技法和点位,通俗一点说,就是只要你能记得住点位,比如倒库时候该什么时候打死方向盘,根据车尾往哪边倾斜怎么对应的修正方向盘啊等等。只要你自己的点位记得精准,一般问题不大,考试的时候,记得调整座椅高低和前后,要保证和你平时训练的点位一致。基本考试没问题。 科目三的话主要侧重于灵活应变。毕竟是路考了,不是科目二在封闭的环境里考。记住打灯,该什么时候打什么灯,什么时候该变道,记得切换档位。 总之,不管科目一还是到科目四,考试的时候,心态一定要调整好,这样成功的机会才会比较大。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