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先生说十分怀念我一年前做过的水煎包
今天!就给大家展示一下我真正的势实力!
面粉300克
酵母3克,一勺白糖
分次加入160克温水和面,温水白糖可以让酵母更好的发酵
为了省力我只揉成了一个稍微光滑点的面团
盖上保鲜膜放在一个温暖的地方发酵三十分钟,这段时间我们可以来做内陷儿了
芹菜三百克剁碎,可以根据个人喜欢的口感调节粗细
水烧开,下锅炒30秒捞出
三百克肉馅,加两小勺盐,一勺鸡精,一勺十三香,一圈生抽,一抖老抽
我是分两次加水,充足的水分能让肉馅又滑又嫩
加入抄好的芹菜碎
葱花
咻咻咻咻咻
最后加一点食用油
搅成这样就可以了
当当当当,面发好啦,看看这绵密的气泡,一会我们就要把他们统统挤掉
搓成长条 ,切成小块擀成面饼,这里田螺姑娘帮我弄好啦
对于包包子这种技术活,我觉得最关键的地方还是要看缘分,(一本正经的胡说)
大概就是这个样子,反正捏在一起就可以
白白胖胖的,一看就很好吃(自信的眼神
油温七成热,真是抽象啊,手放上面觉得温热,就可以放入包子了,小火煎三到五分钟
包底金黄,就可以加入淀粉水,淀粉越多脆皮越厚
小火焖10分钟
我一共包了二十一个,我只吃了三个,你们猜张先生吃了多少???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