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六一儿童节!
沈阳高一初一以及小学六年级
喜迎开学!
早7时20分,在和平区望湖路小学门口,在家长的陪同下,六年级小学生背着书包,拿着饭盒走进校门,家长喜悦的心情溢于言表。
每个校门口设有两个测温通道,由老师手持测温枪,为返校学生逐一检测体温。而小学生们在排队进入校园的同时,还带回了“体温卡”,详细记录了其昨日晚上、今日早晨的体温,并有家长的签字。据悉,小学生除了入校测温外,还将在早检、午检进行测温。
刘文校长介绍:小学生在教室上课采用单人单桌。学校在洗手间、教师食堂等所有人群可能聚集的地方都做了一米线标注,提醒小学生、老师保持安全距离。操场上,也为每个班级设定固定活动区域,确保小学生们活动空间。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
孩子都啥想法?
望湖路小学六年级王君行: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
是我少年时期最后一个儿童节,
应该好好学习,
给小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六年级张九野,
把自己家的洗手液捐给学校,
祝愿早日战胜病毒。
开学了!
谁家的爷爷奶奶姥姥姥爷
又开始在栏杆外面观望上了。
不知是开学的喜悦,
还是对妈妈的不舍。
今天过生日的他,
留下了激动的泪水。
开学第一天,
久违的升旗仪式!
六月第一天,
你家“神兽”开学没?
欢迎留言与小编分享哦!
来源:沈阳网 沈阳日报“帅正新闻”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