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中的英雄,不同于其他公司的超级英雄那般冷漠和傲娇。漫威的英雄,更多的是平民化的英雄,更亲民,甚至更幽默。他们时不时的美式幽默,为他们吸引了大批粉丝。而其中最搞笑的英雄有哪些呢?
第一个 雷神
雷神,一直都是一个很幽默的形象。甚至在家园被毁,亲兄弟被杀的情况下,依旧还会说一些冷笑话来活跃气氛。而在复仇者联盟4中,变成了一个大腹便便的中年大叔,前后的反差萌更是让他吸粉不少!
第二个 死侍
死侍是漫威所有角色当中,唯一一个知道自己是剧中人的英雄。他有时候会和编剧对话,有时候会和观众对话,更多的时候是在自言自语,总而言之是一个比较幽默的英雄了。至少他敢向大反派举白旗,这种行为就足够幽默了吧!
第三个 德拉克斯
毁灭者德拉克斯,也是一个十分幽默的英雄了。他经常做一些蜜汁操作的行为,而这些行为总能逗笑观众。比如站在那里不动,就问星爵是不是看不到自己了。而且这种蜜汁操作还有很多!
第四个 蚁人
蚁人在复仇者联盟4的时候,将自己的幽默发挥到了极致。先是和班纳博士争宠,结果几个小孩子只认识绿巨人不认识蚁人。而后在复仇者联盟基地大门口吃东西,结果被星云嘲讽是个傻子!
第五个 星爵
当罗德和星云在复仇者联盟4的时候,利用量子时间通道回到过去,遇到了星爵。而此时的星爵,一个人又唱又跳,就被罗德和星云嘲讽为傻子。加上蚁人,这两个人是目前为止,官方吐槽的两个傻子,大家觉得他们搞笑吗?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