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个《崩坏3》的粉丝来说,尤其是一个已经有四年甲板清洁经验的舰长来说,能够看到芽衣变强,真的是已经非常值得高兴的事情了。对于我来说,我不期待芽衣可以傲视群雄,也不希望芽衣成为最强的那个人,但我只希望芽衣能够成为一个能帮上琪亚娜的那个人。从天命浮空岛一战之后,芽衣就一直在自责,一直在懊悔,一直在泪流。芽衣口中重复的那句“我什么也做不到”的话,也许也一直在策划们的脑海中回响。所以,她来了,煮饭婆站起来的日子已经很近了!
面对这样的一件事情,我也只有一句话想说:等了好久,还好没放弃!确实,从律化娜的降临起,芽衣这个角色就一直被调侃为“煮饭婆”,除了煮饭就什么也不会。当然,在料理这件事情上,连职业女仆丽塔都要向芽衣学习的。可以说,在煮饭这件事情上,芽衣称第二,就没有人敢称第一。可问题是,芽衣家里那两个吃闲饭的家伙都已经出门了,而且还成为了律者。
这就是所谓的“翅膀硬了”吧?曾经那两个吃闲饭的家伙已经成为了芽衣触碰不到的存在,虽然芽衣才是三人中最早成为律者的那一个,但芽衣的律者力量可能也就比第四律者温蒂好一些,毕竟芽衣的律者力量是被各种限制后的情况。不过,既然事情已经朝着最坏的方向去发展了,那么芽衣成为完全体的雷之律者其实也是可以预见的。但问题是芽衣成为了律者之后,咱们应该怎么去称呼芽衣?
琪亚娜成为了第二律者,称号律化娜;布洛妮娅成为了理之律者,称号律化鸭,那芽衣呢?咱们是应该称之为律化芽还是律化衣,亦或者“饭之律者”?既然芽衣要成为完全体的雷之律者了,咱们也就不能用“饭之律者”这样的调侃去称呼芽衣了,再怎么说也是律者嘛,还是要有个霸气一点的名字的。不管怎么说,这可是“煮饭婆”扬眉吐气的时间,还是要给芽衣一点面子的。
该说不说,德丽莎单人学园长的圣芙蕾雅学园还真的就是个神奇的地方,收了三个学生,没想到这三个学生最后都成为了律者。既然圣芙蕾雅学园是为了天命培养女武神而建立的,那琪亚娜、芽衣和布洛妮娅成为了律者之后,不是很让身为学园长的德丽莎难堪吗?当然,如果可以的话,德丽莎也是可以成为律者的,比如说什么“岩之律者”,也什么别的本事,就是力气大。
当然,这也仅仅是调侃,要是德丽莎都成为了律者,那我都有理由去相信幽兰黛尔和丽塔都能成为律者了。老爹曾经说过,要用魔法来打败魔法,那对付崩坏也是这样:用律者来对付崩坏?其实我更愿意去解释为:琪亚娜、芽衣和布洛妮娅都是为了自己心中的美好而化身律者,这就是所谓的“为世界上的所有美好而战”!人啊,就是要有所期待才能愿意往前看,既然芽衣也要成为完全体的律者了,那接下来咱们应该去期待谁的到来呢?是姬子,还是姬子呢?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