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没隆鼻前的我,鼻翼太宽,鼻孔都有点外露
做鼻子的想法已经很久了,超级超级迫切地想摆脱自己的丑鼻子,我对自己鼻梁的高度,鼻尖的形状,鼻翼都不太满意,但是又一直在考虑医院和医生,很是纠结。
我知道我以前很美,但我还想更美
身边很多认识的小姐妹们也都做了,各种各样的,但是因为医生技术的问题,导致大部分感觉一点也不自然,网红风格一直不是我喜欢的风格,我喜欢自然款的,本来想去日本的,结果看到有的人去日本做的鼻子太自然,做完像没做,我就在想,这算是又花钱,又受罪。
包裹鼻子的照片就不放了,怕吓到在座的各位
最后决定了国内和我审很相近的医生,选择方案是肋软骨+膨体做鼻子,这个是我考虑了好久的,好处巴拉巴拉就不多说了,总是就是最适合我的方案~~~于是当天就约了手术时间,等我大姨妈走了,早上就直接来手术了。术后不用住院,休息一下就可以回家了,医院护士一直照顾我,明天等着来换药就可以了。
美
拆完线了,这几天还在消肿,但我消肿超级快,已经正常出门拍照了,让我超级满意,毕竟女人怎么可能带着肿胀过度的脸出门嘛。
这取决于医生技术,加上我是不怎么肿的体质,术后也积极的注意饮食和使用消炎药。现在自拍也挺好,看不出是做过手术的人,疤痕是隐蔽的,对生活没什么影响,就是禁烟禁酒,也在吃消肿的药,再等它快速消肿。
自体肋骨鼻综合手术已经一个多月了,现在虽然还在肿胀着,但是已经恢复得不错了,也看不出整形痕迹,自然高挺的弧度,正面侧面都很好看,现在走到哪儿都是人群的焦点,走在街上也会被街拍,经常被人夸好看,自己心里很开心,人也自信了,每天都心情很好,性格也变温柔了~~~开始爱上拍照了,怎么拍都上镜好看。
因为手术,我以为只有对我的改变很大,生活里充满了欢声笑语,也越来越憧憬未来,没想到居然还会带给我男友超级大的改变,他最近跟我一样,开始对生活态度越来越向上。
趁着今天520,早上上班前问他,为什么最近开始对人生那么积极了,他说有个那么漂亮的女朋友,要时刻存在危机感,不能让我跑掉了。虽然自始至终都没有想过离开他,不过咋感觉他那么甜了?
有些人觉得整容不是一件好事,觉得看女生应该看内在美,看内涵,看素质,看素养,或者说整容后美整容前那么好看,我一个在读研究生,自认为内在已经很美了,只是需要去改变我外在了。
一千个读者的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我也犯不着为了取悦大众来故步自封,去泯灭自我的想法,只要自己觉得这件事情对我是好的,带给我整个人和我周围环境是积极的提升,我也就觉得这次的整容是完美的,是不抱有遗憾的。
我取悦的是自我,成就的也是自我。我也希望大家能够积极提出自己的意见见解,我也知道评论区可能会出现很多喷子,望口下留情,如果有什么对鼻子整容不懂的小姐妹们,也可以留言或者私我,我看到会回复的,大家
蟹蟹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