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时期日军以及百姓被军国主义洗脑了,当地人民不是在考虑这一天如何度过,而是在考虑效忠自己的日本天皇。 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的日本妇女实际上是悲惨的,日军为了达到自己想要的目的把她们被送给美军。他们为什么要这么做?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这个令人意想不到事情!
抗日战争之前日本自己的身高始终是客观的。 从留下的照片和猜测中,我们可以看到日军的身高几乎是1.5米至1.6米。 与盟军中的美国士兵甚至我们的士兵相比,这个高度相对较低。 您应该知道,这就是日本士兵的身高。 恐怕日本普通民众的身高可能矮小到我们不敢相信!
世界大战结束后日本意识到了自己的身高问题,他与其他国家和人民站在一起时对比发现身高世界很大差距,为此便想了这一个办法:日本政府认为这是日本自身繁殖的问题,因此制定了“身高改良计划”。 这项计划可以说是非常直接的,他们将利用其他国家自身的基因改造。 美国占领了日本的时候,可以说美国士兵遍布日本街头,到处都是美军士兵高大的身材,这也让日本女性为之痴迷,第一就是身高的问题,第二就是他们生理条件机能比本国高出很多。为此高层人员对于这些人对于改善自己的种族至关重要。
日本天皇在全国各地挑选了许多美女,个个貌美如花,青春年少,这些女性名义上是为美国士兵服务的慰安妇,但实际上这些日本女性却有着很重要任务:进入美军兵营后,由于她们带着命令来的,于是她们都想找到那些强大的男子,与那些强大的男子多次发生关系并怀有孩子才是她们首要,以便她们更快的拥有美军士兵那种强大的基因。 当他们长大后,他们的身高肯定会和美国人一样高大! 据统计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后在日本出生的儿童中,混血儿的比例高达50%!
当然除了所谓的种族改善计划,日本还采取了两管齐下的办法来提高身高并增加对儿童的投资。 它们为小学生提供足够的牛奶和其他营养物质。 即使这些孩子没有所谓的优秀基因,他们也可以每天喝牛奶,而且身体也很好。 因此,我们可以看到,日本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后的平均身高已经飙升,以及超出了他们当时的身高,在此我不得不说日本鬼想法太多了,什么事情都不忘占一些他人的便宜。我想即使你身高再高,基因优良改造多大,你在我国所犯下的罪恶是不可能原谅也不能忘记的,如果你在干来犯,不管你多高我们中国人照样把你们打趴下!你们永远是我们手下败将!
最后大家对于日军这种做法有什么想要说的的欢迎下方留言评论,关注点赞小艾,每天准时带给你不一样的历史事件!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