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后的日本,虽说已经狼狈不堪,但是在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后,现在的日本在经济上和工业上都已经达到了世界先进水平。但你知道为什么日本是世界第一个被原子弹轰炸的国家吗?
著名的日本偷袭美国的“珍珠港事件”大家都有了解吧?于日本突发对美国港口发动了轰炸,直接引发了太平洋战争,进而导致美国加入了二战。对珍珠港事件,在大多数人眼中,这是日本一次“愚蠢”的战略决策。因为美国的反击......
美国反击共出动飞机5.2万架次,空袭日本城市98座,摧毁率普遍在40%以上。美国共出动飞机5.2万架次,空袭日本城市98座,摧毁率普遍在40%以上。让日本死伤二十万人,甚至很多人在原子弹的辐射之下,得了后遗症。这也是导致日本投降的主要原因。
前年,日本主张废除核武器的提议在联合国得到了160个国家的赞成并最终表决通过,日本一直都在为废除核武器的而向联合国提出申请,因为日本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日本想向世界传达他们的呼声,遭遇了核武器袭击的国家只有日本一个,日本可能是想强调他们是“受害者”。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