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62届格莱美颁奖典礼的举办时间,今年的最大赢家是上个月刚过完18岁生日的Billie Eilish,她一口气把四大通类奖项——年度歌曲、年度专辑、年度制作、年度新人全部拿下。
她和她的哥哥两人一共拿下了十座格莱美奖杯,领完奖后的合影实在是很震撼。
不过,有人欢喜有人愁,当Billie Eilish拿走了这么多的奖,其他的女明星就没有多少机会了。
今天Ariana Grande是登场最隆重的一位,A妹这一次穿了何穗最喜欢的设计师品牌Giambattista Valli出品的灰色仙裙,看起来无比自信。
Ariana Grande整个人就像是一个冒着仙气的仙女,非常隆重地出席了这一次的典礼。
不过这次Ariana却在格莱美上颗粒无收,估计本人都在心里大骂:This is so stupid. Waste my time, waste my energy, waste my precious time!
不过我认为Ariana虽然没得奖她依然是全场最大的赢家,毕竟这次的裙子实在太好看了,妥妥的格莱美最佳红毯着装!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